什么时候只剩下在电话中的争吵

3030영어 다운로드

开学整整一个月,再加上寒假回家的一个月,两个月都没怎么更新这片田地。

已经长满杂草了。

刚刚和爸爸在电话里差点吵起来。那个老男人不停重复这样一个论点:万一你到时候出国没成功,会不会耽误你读博士?直接申请硕博连读吧!

说的急了,我在电话这头叫着:反正我不会申请硕博连读!

于是两个人都气极,750nm~1mm的电磁波滋滋作响,充斥着火药,随时引燃。

可是,要说为什么不愿申请硕博连读,我也只能固执的给出这么一个原因:不想将来的五年,乃至五十年,就这样定了下来。我期冀着更多可能和精彩。

只是,亲爱的爸爸,我们俩,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没有过倾心的交流了?

Download MacBook iCloud fla 다운로드 visual c++ 2010 express 다운로드 착해빠졌어 mp3

6 thoughts on “什么时候只剩下在电话中的争吵

  1. Shore

    我就正在读中科院的硕博连读,也在弄出国的事情。可是父母不敢直接说,于是家里大大小小的亲戚轮番来说……

    很理解你和你的父母,但更支持你的决定。千万不要到老的时候整天纳闷:“我当时要是胆子大一点会怎么样呢?”

    Reply

  2. Pingback: GeoWHY09年3月月报 « who is m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