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上

캐논 mf toolbox

这两天翻新出的三联生活周刊,看到一篇介绍画皮的文章,出发点却不是云集的影星,而是影片导演陈嘉上。

文章一开始就是一大串记忆犹新的电影名:《逃学威龙》、《武状元苏乞儿》、《中南海保镖》等等,并且给出了一个很搞笑的解释:这些电影的共同点是,在商业上非常叫座,但观众走出电影院后,都会忘记了谁是导演。

想想真是,我上周三看完《画皮》,被结尾几个演员的表现感动的一塌糊涂。之前想去看电影,也只是冲着这些云集的明星和中国首部”魔幻巨制“去的,丝毫没留意过导演。不像张艺谋、冯小刚或者陈凯歌,宣传的时候会在导演上下很大功夫,并且电影也都有明显的个人特色(冯小刚最近的两部电影除外)。

文章中陈嘉上也说了,一个导演最成功的是,让观众看完之后忘掉这是谁的戏。

可是很多世界知名的大导演,所导的影片都以带有浓郁的个人风格为标榜。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才算是成功的导演呢?

或者我们可以认为,成功的商业导演和成功的导演是不同的概念……

Download Mario Party 인터넷 익스플로러 11 오프라인 장화 홍련 Polymas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