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ec-x——虫子篇

티켓링크

出野外出了两个星期,我也没有先前那么害怕各种奇形怪状的虫子了。但还是不愿意碰他们的,obviously。

这个是Bhakta被马蜂叮肿了的手指

这个是Bhakta被马蜂叮肿了的手指,另外有个师姐,从手背肿到小臂,肿了整整三天……

晚上在雨林里抓的青蛙

晚上在雨林里抓的青蛙

据说是叫“ma lu”的一种虫(原谅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写)

据说是叫“ma lu”的一种虫(原谅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写)

其实还有很多啊,各种蜥蜴(有天晚上发现了一只红唇蜥蜴)、蚂蚁(金色的)、乱七八糟的。那天还在显微镜下看了好多只arthropod 的复眼,呃。我很震惊当时有女孩子一直叫“好可爱呀好可爱啊!!”

只是我实在是对这些长相抱歉的虫子没有兴趣,挑了半天就只有这三张,等我以后出个蘑菇专辑、花草专辑就多了哈。

可是虽然我极其不喜欢他们,但是今天晚上开始要去雨林和橡胶林抓蜘蛛、蚂蚁和beatles了,而且每次至少3个小时,555。不要这样对我啊,为什么我的其他两个组员一定要选spider呢?!!!

p.s.教大家一种找spider的方法哈,晚上在没有灯光的草坪或者树丛里,把手电或者头灯举到自己的眼睛旁边,你会看见草坪上点点的反光,每个光点就是一个蜘蛛,因为他们的眼睛有特殊物质(具体是什么没听清楚,囧)会强烈反光。这样你就会震惊兼恶心的发现,怎么草坪上无数的星星点点,全部都是蜘蛛啊!!!好恶心!!!!!!

SpiderDOU

Download steam games 오 나의 귀신님 15회 Download the iss7 sdk 징기스칸전

9 thoughts on “afec-x——虫子篇

  1. 烽兄

    那东西叫马陆
    这个女生很牛逼,都敢徒手抓。

    Reply

    gracedou Reply:

    这三只都不是我的手……

    我绝对不会碰这些东西!!

    Reply

  2. orange

    “你就会震惊兼恶心的发现,怎么草坪上无数的星星点点,全部都是蜘蛛啊!!!好恶心!!!!!!”
    I can imagine ur face at that moment. Soooooo funny~~~haha.
    but they are really awesome><

    Reply

    gracedou Reply:

    其实其他的同学都很喜欢蜘蛛,还把签名改成spider fever,可是我就是没法喜欢上他们。

    Rep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