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真的越来越智能了

chrome 이미지 다운로드

平心而论,我帮老板给他家里干得杂活要比小祁师兄少多了,但是遇到特别麻烦的也还是会忍不住咆哮一下,比如:

“帮老师整理在美国半年的跟他老婆孩子一起的各种吃饭和旅游的票据准备报销的时候再喜欢我老板也不禁想大骂一句老娘是你研究生不是你秘书!!”

而且我跟老板的绝大部分邮件都是论文的各种数据、会议安排之类。我的gmail邮箱里,至少有50%的邮件是老板发来的(有同学可以教教我怎么统计具体占百分之多少吗?)。又因为他没有写主题的习惯,这些邮件都是“无主题”以及拥有巨大的附件。

因此,常理思考,我的gmail是绝不可能会spam他的邮箱地址的。

但是Gmail的确Spam了一封我老板的邮件!而且是有主题有正文有附件的一封邮件!!

是一封帮他老婆下文献的邮件!!附件是两页的文献目录!!!

G妹啊,你到底是有多智能!!!我实在太爱你了!!!!

 

데몬툴즈 인도영화 로봇 PowerMill 2017 Download Wadadohara and Wadanohara

2 thoughts on “Gmail真的越来越智能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