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日快乐,教授!

서피스 펌웨어

一月恰逢两位摩羯同学生日,趁教授搬家的日子,在我们家布置了一个惊喜party。

我烤了个classic new york cheesecake(其实也只会这一种)送给教授。配方分享一下:

原料:sour cream, cream cheese, butter, sugar, vanilla (optional), egg,

1、超市买一个9inch的派饼(带crust的);烤箱预热325华氏度;

2、在大碗里打两个鸡蛋,3/4 cup的sour cream,1 table spoon 的vanilla,中速搅拌均匀;

3、再加入8oz的cream cheese(就是一条,250g),适量的白糖,和一table spoon的butter,低速搅拌均匀;

4、倒入买的派饼中,放进烤箱烤50-60mins,至表面有金黄;

5、可以在上面加一些topping,比如樱桃酱或者草莓酱;放冰箱。

cheese cake

——————————————————————

还做了一盘沙其玛:

原料:棉花糖,butter,rice crisp

1、在大碗中放入棉花糖和butter,用微波炉高火熔化;(这时候很像我们小时候吃的搅搅糖)

2、倒入rice crisp,搅拌均匀;

3、在烤盘底部涂抹黄油,倒入拌好的rice,按压紧实;

4、凉了之后切片。

——————————————————————

旧年的最后一天,我们第一次自己动手包饺子,我负责剁馅(猪肉香菇大葱和牛肉芹菜),姗琪和面,大家一起包。

吃完饺子接着打升级,打得太开心以至于忘记了时间,等到我们出发的时候已经11:30了。一路开车狂奔到了city hall,远远的就往人群跑去,可惜只来得及在马路对面和他们一起倒数。

有一对情侣很幸福的接吻,我和姗琪拥抱了一下,互道了新年快乐。

你好,2012!你会陪着我到世界尽头么?

————————————————————————————

最后的福利:子孙满堂的教授

子孙满堂

달빛조각사 txt Windows 10 Cloud Download the letter Download Shimatron

One thought on “【4】生日快乐,教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