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Lips

생일 편지지

题记:经济不景气时,口红销量常会逆市上升。经济学家称之为“口红效应”,或“口红指数”。

对时尚大牌没有鉴赏力,也负担不起,可是却有看名字就偏爱的牌子。Revlon,露华浓。露华浓三字出自李白的“春风拂槛露华浓”。与Anna Sui的梦幻紫明显不同,Revlon的品牌特色就是唇膏与指甲油相得益彰的艳丽红色。我曾有一瓶露华浓最为经典的大红色指甲油,虽然不符合周围大部分人欣赏的内敛、不张扬审美观,可是自己却非常喜欢,每每涂上心情就会变得很好。

对大牌明星没有太多的兴趣,只是了解而已,但是更偏爱好莱坞50、60年代的女星,大多数是丰腴的,透着一股子天生的野性。特别是饱满的红唇,看着就心神荡漾。听说二战时候物资供应艰难,可是英美的女性也会想尽办法寻到一支唇膏,只因为那抹靓丽是死亡气息中唯一的慰藉。那个年代的女性都是健康的、自然的,美丽着。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流行起了裸妆,倡导自然的肤色和唇色。固然会使女孩儿看着清新脱俗,但也没能有了那一霎那的惊艳出场,光芒四射。

要我选,还是一抹红唇,更让人心情愉悦吧~

从露华浓官网截图

임구르 영화 대본 Download the Magic Heavens Comics Download Subnautica

2 thoughts on “Red Lips

  1. Pingback: GeoWHY 09年4月月报 « Life@Earth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