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手33天

코렐 페인터 에센셜 6

之所以选择方尖碑作为主题,是因为之前在电视剧(Bones有很多镜头)和电影(尤其是战争片或者政府阴谋片)中一直看到它,是美国的国家形象代表之一;回来之后再在电视上看到它,心里就有隐隐的开心说:哈,这里我去过。

【再不写就可以6和7直接合并了】

第六个月的时候发生了什么,除了旅行和会议其他都记不太清楚了。【所以一定要及时记笔记啊及时!】

分手33天的时候,虽然最佳男闺蜜依然没有表白,但是却迎来了我的美东之行!所以瞬间就原地满血复活了(虽然之前就已经好了)。

到了美国,才明白为什么去年申请的时候陈栋小弟一直说,能到美国,即使是排名不好的学校,也比加拿大好。华盛顿、费城、纽约和波士顿,每个城市的气质都那么独特、鲜明;加拿大的小镇暂且不提,至少多伦多这个最大的城市给我的感觉是没有什么特色的,希望今后去蒙特利尔的时候可以改变对加拿大的这个印象。而且回来的时候过境,一到加拿大这边,灯火就昏暗了很多,不得不承认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美国之行让我再次重拾之前自己的一个信念:我虽然一直没有一个很明确的梦想或者目标,但是却一直慢慢接近几年前心中的一些小梦想们——比如大四的时候和大一时自己崇拜的学姐那样获得了某称号(现在看来真是不算个事儿的称号);或者当年觉得地理学最殿堂级的会议AAG,现在终于也可以置身会场了(事实证明AAG就是水版social);而那种平常只能在电视剧画面中看到的建筑,终于也能亲自一睹其风采了!所以,即使没有什么明确的大梦想,不过只要慢慢努力,大部分心底小小的希翼都是可以实现的。

美东之行还有一个收获(说出来虽然觉得不好意思不过是自己的博客嘛),就是发现了自己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非常非常温柔体贴才好。大概是自己性格太硬了的原因,才会偏好这样的人。能明白这一点也很难得呐。

回到滑铁卢的那个晚上是凌晨2点,狂风大作,室友和其男友开着车去接我,顿时有了回家的感觉。虽然与父母远隔重洋,不过正因为有朋友关心,这个住了6个月的城市也暂时有了归属的错觉吧。

美东详情请看另外篇幅!

마이크로소프트 파워포인트 2010 다운로드 Dooley's Backpacking bve 다운로드 aicloud 다운로드

One thought on “【6】分手33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