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也是体力活

프리셋

听说一家五星级的火锅连锁店——一尊黄牛做活动,店里的三种肉可以免费供应,我们武大帮的一群人(以龚玺和我为首,俩人都贪吃)就坐不住了,我和汪汪还有LYX都是翘了晚上的课去的。约好了人,定好了时间,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因为肉免费,自然有很多人。那家店每天限量50个号,僧多粥少,所以他们先头部队三点钟到的时候,队伍已经相当壮观了。我和汪汪四点钟到的时候,队伍已经足够闹起义了。

替武大帮排队的GX和昊子同学就在那辆红色的大众后面

替武大帮排队的GX和昊子同学就在那辆红色的大众后面

排队的群众还在店家发号之前自发的按顺序给每个排队的人发了号,我们拿到手里的是25和26号。期间身后的阿姨还让一对颤颤巍巍的老夫妻插了进来。后者裹着厚实的羽绒服,带着小马扎,估计是周围的住户,每天换着排队占位吧。

排队期间聊天,聊到武大的宋卿体育馆,原来两位男士都不知道宋卿体育馆是因为黎元洪而建。当年黎公去世之后,其子想把他葬在风水绝佳的珞珈山下,东湖之滨,就出资建了这么一座体育馆,在当时可谓仅有。可是武大忒不厚道了,收了人家的钱,还是执拗着“绝不在校内建一座坟”的理念(建校时因为要迁出校园里的众多坟堆闹了很大风波),拒绝了黎孝子的要求,不过好歹还是用黎元洪的字——宋卿命名了这座体育馆。

闲话少叙。终于等到四点半店家开始放号,到我们手里的是27号和28号。因为一尊黄牛只有4人桌和6人桌,所以我们9个人必须排两个桌。还在担心能不能赶上第一批的时候,有两个妇女过来问我们想不想早点吃,她们是趁上班时间来拍的队,一会儿下了班才能来吃(汗~~),于是我们幸运的拿到了17号和22号。五点钟按号一个个叫人进去,我们要了两个临近的桌子,坐在那里研究菜单。

既然是冲着肉来的,自然先上它个十盘肉。怕光吃肉腻得慌,象征性的点了一盘生菜,一盘油豆皮。我选的香辣锅底,面上一层极厚的红油,不过并不很辣。尝了尝昊子同学的野菌锅底,除了浓郁的香菇味儿,啥其他的味道都没有了,用来涮肉实在是单薄了点,于是分了一个小“西红柿”(就是辣椒啦)给他丢进去煮,貌似有一点点作用。我要的麻酱小料,感觉很不错,他们要的秘制小料,是海鲜汁,也挺鲜,都可以试一下。

三种免费的肉分别是啤酒小肥牛、草原肥牛和相间羔羊肉。啤酒肥牛很赞,是用啤酒腌制的肥牛肉,味道鲜美,且久煮不烂,咬起来很有劲道。后两种就是普通的涮肉啦,不过摆放的非常有卖相,一片一片卷起来放在木制的方盒子里,有日式的精致。

另外要表扬的就是他们的加热设施,隐藏在桌布底下,没有明火,又不会烫手,只是几个小红灯提示你火力大小和按键位置。服务员态度也很好,还主动问我们要不要加肉(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我还超爱他们的洗手间。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土鳖,觉得那个自动感应换马桶圈的设备很高级,要不是觉得浪费,一定会玩好几次……还有,他们洗手间里的镜子,把人的气色照的很好,脸蛋儿白里透红的,简直像祖国的小红花!赞呐!

我们那桌五个人,昊子一开始就不让我们把他计算在内,曹俊也很安静的坐在一边,只有我们三个女生吃的异常兴奋,挥斥方遒,气壮山河。尤其是我,不仅从最开始一直兴奋到结束,最后还把锅端过去往里添肉。估计那十几盘肉里面有五盘都是被我一个人干掉的……

可惜一尊黄牛不让拍照,其实大可以让我们拍一下里面富丽堂皇的装饰和PP的服务小姐给他们做下宣传嘛~

从五点进去到九点出来,我们足足在这家店里待了四个小时,吃了约30盘牛羊肉,尤其是啤酒小肥牛……

这是五个对肉保持高涨热情的“武霉娘”s和183cm的武大郎:

夜景也很漂亮~酒足饭饱后的我们开始暴露本性欺负武大郎了~

然后我们就从二号线的东四十条到复兴门倒一号线到玉泉路,回学校已经10点整了……

活动月底结束哦,想吃免费肉的同志们赶紧了~

Teaching feeling 1.20 mg3570 드라이버 다운로드 택시3 Download Master Cam x7

6 thoughts on “吃肉也是体力活

  1. 抽筋儿

    广州这边要是有这种活动,肯定也少不了我周围的一票馋虫。

    Reply

    gracedou Reply:

    对呀,我惊讶的就是这个活动持续一个月这家店居然还没垮~~

    Reply

  2. Pingback: gracedou » Blog Archive » GeoWHY十一月月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