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录

초보운전

我:爸爸,家里天气怎样。

爸爸:今天还穿短袖了,热的很,你们那里15-28度吧。

我:哦,还穿短袖呢。你们单位最近效益怎样。

爸爸:最近还行,比前段时间好。

我:诶呀,最近乌市吓死人了。

爸爸:对呀,针管扎人。

我:爷爷咋样?

爸爸:还是那样啊,这个病也不可能好的起来了。

我:今天是你生日吧。要是今年没有闰五月,我就可以在家给你过生日了。

爸爸:是啊,呵呵。

——————————————————————————————

以上对话发生于公元2009年9月13日,农历七月二十五,我爸爸47周岁的生日。

从天气谈到单位效益聊国计民生再聊到外公病情,那句“生日快乐”始终徘徊在嘴边,却未能说出口。

生日快乐,爸爸。

스피드 Download java excel files 쇼미더머니8 Download the simple receipt form

7 thoughts on “对话录

  1. asiapan

    女儿跟父亲不是更容易撒娇说话吗?以前我对父亲也说不出生日快乐,离家千里后反而说得出来,到现在已然成为习惯。只是他生日我总没机会在家。

    Reply

    gracedou Reply:

    从我记事起就没跟我老爸牵过手了,连他手臂都没挽过,诶。
    可能我们俩都不太习惯亲昵吧。

    Rep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