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日的歌

옴니 피크

以前跟SY一起混学生会的时候,就发现他的才气不得了。

自编自导,甚至到后来的自演情景剧,从三等奖到一等奖第二名。

吹竖笛葫芦丝单簧管。

还能填词谱曲。

我们资环院“绿色文化节”的主题曲《绿色心愿》就是他一手包办的。

正式演出的时候,请了一支学生乐队演奏,还有我们院的男女歌手,场面相当壮观。

我曾经劝过学环境工程的他去投唱片公司试试。因为虽然身为工科男,却不同于网上流行的《老鼠爱大米》还有什么狼啊羊的歌曲,他的歌词总是透出浓浓的书卷气息,比如“从太古到显生”,比如“珞珈斜行路,向晚不觉暑”。

由于条件有限,他录出来的旋律除了自己唱的部分可听外,其他都是电脑谱曲软件的效果,不堪入耳。不过除开这些,仔细倾听,这些旋律真的非常悦耳,并且,在跟你讲故事,他的故事,他身边的故事。

这是他音乐的网址:

http://a8.ent.tom.com/user/user_index.php?username=neoflier

当然,虽然欣赏他的才气,但每次去KTV,还是受不了他的自恋……

두 남자 gif 파일 다운로드 certificate Download the opening revision Bible mp3

3 thoughts on “漆日的歌

  1. Pingback: gracedou » Blog Archive » GeoWHY十一月月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