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大叔控!

시프트2

生日之际,更新则个。

其实目的不是记录生日,刚才在Q上碰见教授,跟他开玩笑说回国到我们所来吧,我老板人又帅又好,今天晚上还请我吃饭庆祝生日云云。结果黄牛很有科研范儿的总结如下:对,我知道你是大叔控。

为什么!!这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不是萝莉,却实实在在是个大叔控 啊!!

从小就偷偷喜欢年长9岁的洋洋叔叔;大学后又暗恋蛇叔叔4年;现在更是跟一枚大叔在谈恋爱;而此刻,此刻我正在花痴我已经结婚有孩子了的老板!!!

啊,黄牛我恨你,你为什么一语中的!!!

p.s.我老板确实很帅啊,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虽然已步入大叔行列,不过更是成为我心头大爱的标准大叔类型啊。

휴대폰 유튜브 동영상 뮤직 앤 서치 영웅문 s Pre-vector

11 thoughts on “生日快乐,大叔控!

  1. Pingback: 2010年1月月报 « Blog Archive « Hedgehog's Parch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